哈哈哈

我爱沙雕

陷阱

 ———第一天———

   杰克是远近闻名的疯子,在杰克的庄园里的仆人从没再出来过,只有一些信件三三两两的寄出来,但是都只是十分简短的问候。人们都说杰克杀了人,有人报警,但是警察因为证据不足始终没有出警。人们不敢靠近那坐古堡,说杰克是吸血鬼,不让孩子们靠近。但是杰克挂出的悬赏实在是太多了,不少急需用钱的人也会去应聘,当然,杰克也从不食言,每个月都会把工资发下去。

  这也是奈布决定前去应聘的原因。

  “贴身保镖的工作我还是做得来的,妈妈。”奈布亲吻了母亲的额头。

  他的母亲高烧不退,吃了很多药都没用,没吃一次,对于奈布来说就是一笔巨大的开销,让本就贫寒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。

  他的妈妈最近经常昏迷不醒,有时一睡就是一两天,而且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,奈布很害怕,他唯一的亲人会就此别过。

  “妈妈…”

  奈布来到庄园门口,大门敞开,从外面看来庄园十分大气,并不显得奢华,不过可能是因为在山上的原因,这里的雾气有些大,隐约还能闻到玫瑰的清香。

  奈布走进去,竟然一个仆人都没见到,这让奈布忍不住想到村子里流传的杰克杀人的谣言。

  “应该不是吧,杰克是上流社会的人,他们不都是优雅的绅士吗?”奈布摇摇头,把乱七八糟的想法赶出脑袋。

  “欢迎,奈布.萨贝达中校,您的英雄事迹,我略有耳闻。”从迷雾中走出来一位身着家具服的高挑男性。

  【完美的普通话。】奈布心想【这就是杰克本人了吧】

  “您好,杰克伯爵,此次前来多有打扰。我是来应聘保镖的。”奈布找边自己的脑袋,尽量说能让自己听起来想那么回事儿的家伙。

  “亲爱的奈布.萨贝达中校,您之前在军队任职,还多次立功,我相信您就是目前来应聘中的最佳人选了。”杰克语调上扬,似乎听到了好玩的话。

  【这是…直接入职?】奈布有点震惊,他那位连脸都没看清的老板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同意了!

  “非常感谢,不过请问我可以带上我的母亲吗?她一个人生活我放不下。”

  “啊,听到这件事我十分抱歉,冒昧问一下您的母亲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她生病了,怎么也治不好,她是在唯一的亲人了,我不想失去她。”奈布觉得自己在说胡话,带着一个可能具有传染性的病人入住老板的庄园简直不可理解。

  “哦,上帝保佑,对于您的遭遇我感到抱歉。从理论上说您的母亲并不能跟随您进入庄园,不过,萨贝达中校,您应聘的是贴身保镖,您的母亲只能一个人在外独自生活,这属于特殊情况,中校,作为庄园主,我同意您的要求。明天您就可以来工作了,明天我会派马车去接您。”杰克向他鞠躬。这次奈布可以看到他经过精心打理的黑发,还有一双令人胆寒的红瞳。

  但是奈布兴奋过头了,丝毫没注意到其中的不合理,开心的道谢后就离开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…嗯~嗯嗯~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。”杰克紧盯奈布下山的背影,就好像老鹰在观察地上的猎物。

  【如果可以,真想刚刚就把他抬走啊,再等等,杰克,再等等,还不是时候。】

  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

  “妈妈,我们暂时在这里住下,也不坏对吧?”奈布亲吻妈妈紧闭的双眼,紧紧握住她的手。如果妈妈昏迷不醒,奈布就会每天检查三次妈妈的呼吸,来确保妈妈还活着。

  “咚咚咚”管家敲响了门“萨贝达先生,伯爵先生找您。”

  “好的!”奈布回答

  “妈妈,我们中午见。”奈布推开门,走在管家身后。一路上遇到几个仆人,都行色匆匆,双目无神。

  【是不是累的?】奈布又开始胡思乱想。不过奈布的胡思乱想也救过他和同伴的命。

  只不过后来同伴抛下他不管了。

  “管家先生,作为保镖我需要做什么?有什么我不能做的事吗?”

  “到时候您就知道了。”管家毫无生气的语调听起来有些令人害怕。

  穿过走廊,在古板最靠近玫瑰花园的那个房间就是伯爵的卧室。并不难找。

  “先生,请。”管家推门,请奈布进屋。

  “我们又见面了,奈布中校。”杰克穿着昨天见面时穿的衣服,正悠闲的坐在窗边的皮椅上看书。窗外就是玫瑰花园。

  “您好,杰克伯爵,很高兴再次见到您,不过,我现在已经退伍,您可以叫我奈布,就好。”

  “啊,好的,奈布先生。”杰克高兴的哼了两个小调:“奈布先生,我们直奔主题吧,下周也就是后天,我要在这里见两个老朋友,到时候需要您负责我们的安全。大概两周他们就会离开,到时候我会把雇佣金给您。您看如何?”

  虽然奈布觉得时间短了些,这样丰厚的待遇以后都不好找,但还是答应了。

  杰克站起身来,奈布望着面前至少190的雇主,还有他锻炼得极佳的身材,不禁开始思考他雇佣自己的意义是什么。

  “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!奈布先生,我记得您母亲生病了,正好庄园里有我的私人医生,不如让艾米丽医生和您一同回去?”

  “主人,艾米丽医生来了。”

  “两位先生,早上好。”一位优雅的医生装扮的女士出现在门口。

  “晚上好,艾米丽医生,这是奈布先生,劳烦您和他去看看他母亲的病吧,我提前交代过您。”

  “我明白,先生。”艾米丽医生面无表情的离开。

  “请吧,奈布先生,很抱歉我不能一同前去,昨天晚上出了点小事故需要我亲自处理。”杰克优雅的道歉让奈布无法拒绝。

  “没关系的,杰克伯爵。”

  【嗯~嗯嗯~】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医生,我母亲怎么样了?”奈布急切的问到。

  “我感到抱歉,先生。”艾米丽医生低下头。“并不是说我没办法治疗,只是治疗周期会很长,长到我也没办法预测。不过现在我的诊断并不准确,还请等我明天取回更合适的工具来帮助您母亲。”

  “谢谢您,医生。”

  “不用客气,我也为杰克伯爵服务。”艾米丽简单道别后就匆匆离开了。

  【应该也是太累了吧。】奈布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